❤Followers❤

Sunday, May 8, 2011

✿half of me(◕〝◕)✿

我的一半
很快。。。她要飞去离我好远的地方
追逐她已久的梦
 
没办法和她庆生  是遗憾的事
在不同的城市  同步做不同的事
这里的我  心里给她满满的祝福
那里的她  正大吃火锅 (*^ヮ^*)

礼物已备  真希望她会喜欢
希望它可以代我伴她一路到那里

一半啊。。。。
你不懂你多重要!
我是毛毛虫  在你皮肤内心蠕动
你没办法甩开我这只不要脸的“粘欣虫”

这次算是你第一次的远距离旅程
我会常到你部落格逛逛
要常update哦!
希望你一切顺利!

 
  【嘉欣薇啊~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