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s❤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✿这是什么东东✿

蛮无聊的
这将会是一篇超级没“点”的post
如果后悔了,请在你window的右上角按一下
那么就不会再看到我在这里胡闹又浪费你时间

不过!
也是蛮值得看一下的 。。 咔咔XD
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样那么的无聊


跟你讲hor
有一天hor (很明显我忘了是几时)
有个人跟我说 (对不起,不能跟你说是谁)
“哎哟。。我看你已一个人好久了咯。。”
这句很讽刺咯!明知故问的。。讨厌!
无奈的答,“嗯,是咯~”
我的脸是很明显的告诉他我不想再聊这个了~
然后他竟然还不懂所谓的“见好就收”
继续说,“不会是。。那个了吧?!”
我直接 “。。。” 你会不会想太多了~
 但,我还是很客气的向他硬挤出笑脸说,“不可能啦。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必往下拉了,没下文了
因为我们的对话就那么短
(其实是趁他还没要继续问时就马上闪人!)
哈哈~~~只是爽爽告诉你
有没有觉得自己“种蕉 ”?! XD
无聊hor
sry ya
呵呵~ bye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