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s❤

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✿不喜欢被比较✿

一般来说。。。。

小小就被拿来和亲戚的或左邻右舍的孩子做比较
啊。。他呀。。不乖。。很调皮

再大一点时。。又被比
考试全部A咯!

再大大一点的时候就被比较说
进哪所大学?啊?那所好咩?政府的好点叻。。“是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差不多要毕业时
找到工没?是做什么的?工钱如何?那里上班?什么大公司?国际的?

找到工的时候,以为自己算是大人了,可以逃离“被比较”
tapi manatau
我儿子啊。。时常被公司派到国外公干~工钱几理想一下的咯。。你的女儿叻?=="

到。。到。。 有男朋友了
“诶,听说你女儿她paktoh了咯~男朋友是在读书么?学历如何?哦?!工作了?哪行的?”
“伊~ 你女儿怎么还没paktoh啊?别【收收埋埋】啦~” (真的没有嘛。。)
“我儿子的女友几漂亮下的。。 ”  “我仔仔的girl friend啊。。我不是很喜欢咯”

终于到结婚的阶段了
在哪里摆酒席?去哪里度蜜月?买新家了?

到有了孩子。。。
到孩子读书了。。。
到孩子长大了。。。

就一直一直
不同的阶段
都被比较

可以不要这样吗。。。
不是每个小孩都不介意的咯!!


(关心和比较是不一样的咯。。可以用比较好的方式问候就是关心。。如果把自己的孩子搬上来说就是比较,“比如,通常开场白就是,har。。。我的儿子/女儿就。。 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.s:/其实我很开朗也不太介意的。。纯粹念一下XD



on 26th April 2011
at 11:11 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